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公告专栏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我校隆重召开2017-2018年“三育人”先进表彰大会

沈阳药科大学2017-2018年“三育人”先进表彰大会于9月10日下午2:00,在南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副校长程卯生、冯玉竑,纪委书记王秀英,副校长宋少江,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以及各分工会主席、部分教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药学院分工会主席乔明曦主持。

首先由校工会副主席、中药学院分工会主席高慧媛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程卯生、冯玉竑,纪委书记王秀英,副校长宋少江,对获得“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老师颁奖表彰。

社科与文体学院郭赞老师,代表获奖的老师发言。号召全校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赶超先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进一步加强和促进我校的“三育人”工作,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后,由校工会举办的沈阳药科大学教职工文化节开幕,教职工观看主题电影《钱学森》,开展观影影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