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第六届 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10月17日,校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图书馆五楼一报告厅开班。

培训班由校工会主席胡伟利主讲。参加培训人员为各分工会小组长以上兼职人员,包括主席、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教代会代表等,全校14个分会的10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是在学习贯彻中央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时期进行的。主要内容是工会工作的基础知识、基本业务和教代会标准化建设。培训期间,大家将从更深层次、更高角度、更宽领域来分析、指导工会工作。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把大家组织起来,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静下心来集中学习,为更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奠定思想基础和业务储备,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刚刚走上工会工作的新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业务,尽快开展工作;使老同志进一步提高认识,更新观念,跟上形势。这对于进一步提高全校工会干部队伍素质和能力,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这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会的维权、教育、参与、建设的作用和协调工作的能力。

培训班结束后,校工会于次日组织参加培训人员参观了本溪关门山和抗联英雄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