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

2015年3月27日下午,沈阳药科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校俱乐部隆重召开。出席并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党政领导及校工会主席、副主席。参加本次会议的教代会正式代表83人,超过代表人数的2/3,符合法定人数。本次教代会由校工会主席安平主持。

校长毕开顺在大会做题为《凝神聚力 开拓创新 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药科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2014年工作回顾和2015年工作部署两个方面。2014 年工作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师资与人事工作、南校区建设、服务与保障工作等方面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同时对未来发展中所面临的压力与挑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在2015年的工作部署中,报告提出:严抓“一个建设”,切实实现办学条件新跨越;打造“三个高质量”,切实增强学校办学新实力。报告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发展规划收官之年和“十三五”发展规划谋划之年,是学校南校区全面建成,带动全校各项工作全新运转的一年,希望我们在省委省政府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神聚力,开拓创新,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性药科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计财处高峰处长受毕开顺校长委托所作的《二○一四年财务决算报告和二○一五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

会议讨论了《沈阳药科大学章程(讨论稿)》。

按照大会日程,各代表团于3月30日对两个报告和《沈阳药科大学章程(讨论稿)》进行审议。3月31日校党政领导将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