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回馈母校,难忘师恩”---北京厚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职工捐赠慰问品

20171111日,在校团委主办的“辽宁省互联网创意创新创业实战大赛”路演环节赛当中,在校工会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参赛队“聚械座”创业团队携手北京厚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南校区新食堂一楼开展了以“回馈母校,难忘师恩”为主题的路演活动。

1111日,恰逢历届优秀校友回校招聘,来自招聘企业北京厚普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校友也想在这个初冬为恩师献上一份心意。回顾曾经在母校与老师秉烛夜谈、切磋探讨的日子,怀着一种感恩回馈的心情,在路演现场向每位教师发放一罐“林家铺子”水果罐头,让教师们感受到爱与温情的同时,也体现出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