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我校何仲贵教授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9年4月19日,劳动礼赞--辽宁省庆“五一”表彰盛典活动在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公司大型组装车间隆重举行。我校何仲贵教授被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并参加表彰活动。

何仲贵教授一直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积极从事本科生与研究生的教学和培养工作,承担药学、药剂学及临床药学等专业本科生、药学理科基地班的教学任务,培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已毕业160余人。他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的工作。承担国家及省级科研课题20余项,获授权专利25余项,获得国家新药证书8项(其中一类新药3项),临床批件6项(其中二类3项)。主持的课题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其他奖励10余项。采用何教授技术开发的丁基苯酞注射液投产七年来销售收入达到45亿元。先后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223余篇,主持主编的《Asian journal of pharmaceutical sciences》我国唯一一部药剂学SCI刊物,影响因子达到4.56。他曾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辽宁省院士后备人选培养工程第二批人选、辽宁省优秀专家、辽宁省杰出科技工作者、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2014年度沈阳市劳动模范等多项荣誉。

“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何仲贵教授用实干精神诠释着“四个回归”,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劳模精神为动力,主动肩负起新时代教育使命,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