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对标先进谋发展之校工会一行赴中国医科大学工会交流学习

为提升科学管理服务水平,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对标先进谋发展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2019年6月4日上午,校工会在罗颖主席的带领下一行5人实地赴中国医科大学工会交流学习互鉴。

mmexport1559650556975

mmexport1559652660032

中国医科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赵丽清及办公室等5位老师对我校工会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双方就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通过赵主席对中国医科大学工会工作的详细介绍后,发现中国医科大学工会是一支能战斗的队伍,在人手有限的条件下,承办各类校级大型论坛、活动,教代会、民主管理规范运行,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活动、女工活动,中国医科大学工会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有章有法,在教职工中有较高地位,深受好评。会上,两校还就工会各项具体工作展开了经验交流和讨论。会后参观了中国医科大学校史馆,对中国医科大学的发展有了更详尽的了解。

IMG_20190604_204448

mmexport1559650569805

中国医科大学与我校同根同源,源远流长,通过此次对中国医科大学对标先进谋发展活动的交流学习,开阔了我校工会工作的思路,今后我校工会将在工会干部培训、教职工高质量活动开展、规范管理日常工作、宣传引导职工思想等方面对标先进,做好抓好出成效,改进跟进争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