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对标先进谋发展之校工会一行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交流学习

2019年6月5日上午,校工会在罗颖主席的带领下一行5人实地赴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交流学习互鉴。此次交流学习是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对标先进谋发展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目的为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找不足,抓落实,更好地提升管理和服务的科学化水平。

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主席王洪飞及办公室等3位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我校工会的到访。

王洪飞主席从学校民主管理、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职工福利、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罗颖主席对我校工会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民主管理规范,“一文一武”校园主题活动设计巧妙,开展丰富多样的职工活动、女工活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的工作丰富多彩,覆盖了很多方面,在维护职工权益和校园文化活动精品化方面独具特色,深受教职工中的好评。会上,两校还就工会各项具体工作展开了经验交流和讨论。

会后参观了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图书馆职工之家,学习职工之家建设。

通过此次对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工会对标先进谋发展活动的交流学习,开阔了我校工会工作的思路,我校工会将在民主管理、校园文化活动系统化、精品化、创新化、职工福利、自身建设方面对标找差距,提高校工会工作实效,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