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牢记初心使命,与国同梦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弦歌曼舞庆华诞,丽句华章颂新篇。9月27日,由宣传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共同主办的沈阳药科大学“牢记初心使命,与国同梦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宏星、省委组织部干部个人事项核查处(举报中心)二级调研员万学杰、省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教务部副部长宋宁,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副校长程卯生,副校长冯玉竑,纪委书记王秀英出席了此次活动。师生代表近800人共同观看了演出。

1

2

在教职工合唱团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宏大气势中,演出拉开序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歌曲、舞蹈、民乐合奏、太极表演、诗朗诵等12个精彩节目完美演绎了沈药师生“牢记初心使命,与国同梦同行”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师生开拓进取、逐梦前行的豪迈心声,生动展现了学校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表达了沈药师生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WechatIMG9

4

5

6

活动尾声,党员师生郑重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校同心同向,与国同梦同行,不忘沈药风雨兼程的来路,共赴沈药蓬勃发展的新途。进一步坚定信仰、真抓实干,真正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在党性修养的提升上,把“找差距、抓落实”凝聚到全校党政工作的推进发展中。

7

undefined

在演出最后,所有领导登上舞台,与演员、师生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大家用气势磅礴、奋进嘹亮的雄壮歌声向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为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上真切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