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我校王立辉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获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

为进一步发挥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辽宁省总工会近日对辽宁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进行了命名。我校申报的王立辉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获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命名。此前,王立辉职工创新工作室获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命名。

王立辉职工创新工作室,立足于肿瘤临床治疗过程中所面临的肿瘤耐药、精准治疗等问题,以抗肿瘤药物新靶点的发现为突破口,带动新型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开发,以及学术科普、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全面开展,对推动区域创新药物产业发展具有多学科交叉融合等优势。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辽宁省劳模创新工作室一个、辽宁省职工创新工作室两个。学校号召全校教职工以辽宁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创新工作室为榜样,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发挥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