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我校教师翟鑫在省总直属高校优秀教案评选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共辽宁省委 辽宁省人民政府关怀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要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高校广大教师提高教学技能,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省总直属高校工会开展了优秀教案评选活动。我校制药工程学院翟鑫教授的教案在评选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426份教案参评,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翟鑫教授这一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其个人教学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教学质量的认可。希望广大教师持续加强教学技能训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药学领域专业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