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不忘初心聚精神,健康环保再出发”--药学院开展绿色环保主题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为契机,为进一步增强药学院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和谐发展氛围,继续发扬沈药精神,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党委、院工会于5月23日举办了“不忘初心聚精神,健康环保再出发”的绿色环保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在本溪平顶山公园,全院共有教职工96人参加了此次活动。23日上午一到活动地点老师们就自发地沿路进行垃圾清理工作,从小到烟头大到垃圾袋,从山脚一直到山顶,老师们认真地进行了清理,有的老师没有工具就用手捡拾。尽管头顶的骄阳似火,尽管汗水湿透衣衫,大家仍不忘初心,依然坚持。活动结束后大家统一把捡拾到的垃圾送到山下的垃圾站。

整个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大家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活动过程中当地居民及路人纷纷对我们的行动表示赞许,站在山脚下回首平顶山,山路变得整洁了,山似乎也变得美丽了!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教职工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示出我院教职工不忘初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此项活动将会延续下去,持续营造药学院凝心聚力、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推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