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情暖三月芳草情,优享健康每一天”

3月8日,在我国第100个妇女节来临之际,由校工会主办,药学院分工会协办的“情暖三月芳草情,优享健康每一天”关注女性健康讲座义诊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肿瘤内科的韩涛博士后,辽宁中医药大学的李京博士后,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超声科的李乔贝主治医师为广大女职工进行一场丰富而有趣的讲座和专业的诊疗服务。

韩涛博士后以“强化免疫系统,优享健康生活”为题,对癌症发生的病因、与免疫系统的关系,以及预防癌症的方法进行介绍。李京博士从中医角度,以“后疫情时代,我们准备好了吗”的题目,针对疫情和疫情后如何对身体进行治疗和调整进行细致讲解,并针对每一种病症给出了验证可行的药方。李乔贝医师对我们生活中发生率较高的甲状腺类疾病进行了解析,对不同疾病的治疗方法,以及甲状腺结节的分型和检查周期及关注事项进行逐一讲解。

讲座之后,三位专家开展了义诊活动,分诊室进行了B超检查和中医的把脉诊疗,针对每位教工的身体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为教工带来的检测报告进行了逐一解读,给出专业的治疗建议。本次活动将移动B超机搬进学校,为学校女教工进行检查,受到了一片赞誉!

校工会主席罗颖,药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志,药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赵云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药学院副院长李清主持,线上线下聆听讲座200余人,现场参与诊疗100余人。

本次活动为我们辛勤工作的女教工提供了医疗便利,为我们的生命保驾护航,为三八妇女节增加了一份温暖。愿深耕药学事业的女教工身体健康,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