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教工风采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我校成功举办教工排球友谊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不忘初心振精神解放思想谋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鼓励全民健身,推动全民健康,强健教职工体魄,振奋教职工精神,2018年12月5—10日,在校工会的指导与支持下,教工排球协会特开展“传承沈药红色基因,快乐排协砥砺前行”系列活动之排球友谊赛。

我校教工排球协会隶属校工会管辖,历年来在校工会的直接领导和支持下有序开展活动,是我校教职工协会中比较活跃的一个协会,做到了活动日常化,管理规范化。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教工排球协会承办,共计72名会员积极参加了比赛。赛前,全体会员进行抽签组队,他们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扎实基本功,磨合配合度。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切磋球技,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互相谦让,为了集体的荣誉有些会员甘当啦啦队,有些会员积极主动做裁判,整场比赛,大家团结协作,展现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勤奋拼搏合作的优良精神风貌。

最终,历经五天的比赛,“使命队”获得比赛一等奖,

“发展队”获得比赛二等奖,

“振奋队”、“初心队”获得比赛三等奖。

校工会副主席高慧媛老师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对全体队员们的场上表现表示赞扬。

感谢校工会为全校热爱排球运动的教职工搭建起相互交流的平台,感谢排协会员们的优异表现和辛苦付出为大家带来的视觉盛宴,相信我校教职工定会振奋精神、全面发展,将排球的拼搏进取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