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教工风采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我校“羽你同行”羽毛球协会首届“龙源杯”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在校工会大力支持下,12月22日,我校羽毛球协会在校本部体育馆举办了首届“龙源杯”羽毛球友谊赛,共有36名教职工热情参与。

微信图片_20191225113014.jpg

本届比赛将参与的教职工分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四个队,采取大循环赛制,实行七局轮换制进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创新”队荣获第一名,“求实”队、“勤奋”队、“团结”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

微信图片_20191225112949.jpg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沈药教职工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力量,为今后各部门更好地协同融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微信图片_20191225113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