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教工风采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歌颂祖国•唱响药苑”教职工歌手大赛暨教职工文化节圆满闭幕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教职工情操,增强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展示教职工文化风采,提升教职工文化素养,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我校“歌颂祖国·唱响药苑”教职工歌手大赛暨教职工文化节闭幕式于11月29日13: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等领导出席,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行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文化节的丰硕成果,由三位沈阳音乐学院专家评委与42位校内评委组成的评委团,参与了职工歌手大赛的评选。

本次活动由机关分工会承办,各个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 14个分工会的24名歌手分成独唱和组合两个组,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歌手大赛在独唱组医疗器械学院分工会刘立军老师的一首《呼伦贝尔大草原》中拉开序幕,

机关分工会姚志昆老师的军旅歌曲《骏马奔驰保边疆》;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张雷老师的《新的天地》;中药学院分工会的陈刚、王安华、李占林、刘庆博四位老师的《精忠报国》……一首首歌曲旋律优美、振奋人心。

独唱组基建、校医院分工会的关鑫老师的参赛曲目《幸福中国》,载歌载舞;

组合组药学院分工会的高志远、李海波两位老师的《红旗飘飘》,豪迈深情,并和现场的师生热烈互动。

他们以极强的舞台表现力,扎实的演唱功底,分别获得了独唱组和组合组的一等奖。关鑫同时获得大众评委投票产生的最佳风采奖,而最具人气奖桂冠被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的张雷老师摘得。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的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三分钟的主体活动回放奏响了教职工文化节闭幕式的序曲,校工会主席罗颖回顾了文化节开幕以来各项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校工会向对文化节活动给予高度重视和关心的校党委和行政校领导、给予广泛的关注和大力支持的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行政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积极参与其中的各位专家、评委、指导老师、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各分工会组织的广大干部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广大教职员工以及参与服务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校工会副主席高慧媛、乔明曦、武昕等对教职工文化节各类比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文化节的大幕已徐徐落下,但文化的种子已在校园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教职工文化节在陶冶广大教职工高尚情操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凝聚了力量。全校教职工必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