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教工风采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新时代风采”摄影大赛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沈阳药科大学“不忘初心振精神 解放思想谋发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爱国爱校”的情怀,校工会主办、医疗器械学院分工会承办了沈阳药科大学教职工“新时代风采”摄影大赛,活动旨在希望广大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创作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我校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生活的炙热情怀。

摄影大赛从前期准备到作品展出历时两个月,校工会、医疗器械学院分工会对活动的规则和作品的评比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并精心布置、定期宣传。本次摄影大赛得到了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13个分工会的249名教职工参与,收集参评作品471件,其中药大人文作品228件,风景纪实类205件,艺术摄影类38件,是我校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摄影作品最多、作品层次最高的一次摄影活动,除了资深摄影爱好者外还涌现出了一批摄影新秀。

 

药大人文参赛作品从我校的旧址到新校区,从学生晨读到专家报告,从药草园到图书馆,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北国药苑的腾飞和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风景纪实类参赛作品展示了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抒发了教职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

艺术摄影类则展示了参赛者的独特审美眼光和摄影技巧。

本次大赛聘请了我校张殿发老师、何志成老师及辽宁省摄影协会张承为评委。最终评选出特等奖4个、一等奖22个、二等奖48个、三等奖116个、优秀奖124个。

本次活动作为我校“不忘初心振精神 解放思想谋发展”教育活动的具体实践,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校爱国的情怀,为学校在新时期的发展增添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