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女工园地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三八妇女节“展巾帼风采”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我校“不忘初心振精神 解放思想谋发展”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落实沈阳市教科文工会《关于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精神,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由校工会主办,制药工程学院承办的三八妇女节“展巾帼风采”活动于3月7日、8日分别在主校区和南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五关,以趣味游戏闯关形式开展,分别为万众一心(飞镖)、弹出精彩(弹球)、众星捧月(鼓上颠球)、环环相扣(套圈)、幸运大转盘。参加活动的老师依次进行闯关,达到闯关条件,才能顺利进入下一关,直至通关领取奖品。活动关卡设置巧妙,衔接紧凑,具有较强的趣味性,同时设有团队合作项目。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得到了学校各分工会的积极响应,来自全校14个分工会的广大女教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同时也受到了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党委徐凤翔书记,校长李炜芳,校党委副书记候延林,纪委书记王秀英,副校长冯玉竑也分别来到活动现场,并亲自体验活动流程,对于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三八妇女节“展巾帼风采”活动已圆满落幕,这次活动不仅调动了我校女教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精神面貌,还激励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校今后的各项工作之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