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女工园地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校工会组织开展“品味生活 焙感幸福”烘焙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升生活品位,真正做到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交流,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8日、29日由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办、后勤分工会承办,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品味生活 焙感幸福”烘焙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全校各分工会的支持与广泛宣传,得到全校女教职工积极响应,两天四场培训,参与人数达126人。

烘焙制作活动共分2部分,第一部分为肉松沙拉面包的制作,第二部分为戚风蛋糕的制作。由国家一级面点师金老师和西点师杜老师分步骤示范,介绍讲解所使用的材料、制作流程和制作方法,然后各位老师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分组亲自动手制作,同时小组成员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通过1个半小时的学习和动手操作,大家顺利完成了面包和蛋糕的制作。

整场活动气氛温馨活跃,女教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幸福的烘焙时光。大家对本次活动赞不绝口,认为本次活动贴近生活,让大家体会到动手制作和艺术创作的乐趣,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还体验到收获的快乐,同时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沟通,释放了工作压力,愉悦身心,更加懂得品味生活、热爱生活!

校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全校各分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送去一份温馨和快乐,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为学校的内涵式发展做出切实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