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链接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挥洒激情,奋勇争先——我校篮球协会举办教职工趣味篮球赛

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活跃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友谊,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广泛发展,为明年90周年校庆校友篮球赛做准备,沈阳药科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于12月4日中午12:20在南校区篮球体育馆组织了趣味篮球赛。比赛项目包括3V3篮球赛、障碍运球接力赛、定点投篮赛。由李林和裴艳明老师担任此次趣味篮球赛的裁判,共有33名教职工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体育部和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篮球赛集竞技性、趣味性、运动性、快乐性于一体,展现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烈的比赛现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现场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场外围观的教职工也纷纷为选手们支招加油。

运动是生命之本,健康是万事之基。幸福的生活需要健康的身体,事业的成功更离不开强健的体魄。举办本次趣味篮球赛,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团队合作精神,从而使广大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全力投身到教育事业中来,积极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在运动中,教职工们展现了沈药“责任担当、团队精神、注重情义”的优秀基因,传承和发扬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沈药校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