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链接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荣药九秩·筑梦百年”庆祝建校90周年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开展 “荣药九秩·筑梦百年”庆祝建校90周年系列体育活动,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乒乓球运动水平,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引领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的热潮中,6月30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文体学院体育部承办、校乒乓球协会协办的教职工乒乓球友谊赛在文体馆正式开赛,校工会主席罗颖及分工会主席到场助战。

微信图片_20210702101300.jpg

全校共有56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单项的比赛,执行国际乒联每局11分制的规定,所有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小小乒乓球在台桌上来回飞舞,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特色技术一一展示,运动员们发球、接球、进攻、防守等一系列娴熟动作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702101232.jpg

本次乒乓球赛历时2天,于7月1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周力民、赵亚新、周力民&战忠亮、刘敏&刘桂荣、高原&刘敏分别获得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五个单项冠军。文体学院院长张桂梅、党总支书记尹戎、体育部主任罗力佳、校工会主席罗颖、副主席武昕为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702101246.jpg

本次比赛贯彻健康、和谐的运动理念,切磋球技、增进友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沈药教职工以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