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链接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读书协会简介

为了在教职工中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促进“书香沈药”建设,沈阳药科大学教职工读书协会(以下简称“读书协会”)于2020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现有教职工会员120人,首届领导成员如下:会长王姝,副会长张大为、贺城,顾问刘玉成、郭赞、李慧,秘书长蒋若冰。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读书协会通过搭建文化交流平台,在广大教职工中积极倡导“阅书增智,品书修身”的校园文化风尚,推出了“好书推荐”“读书晨语”等常规性活动,并适时开展了世界读书日宣传、主题读书、读书讲座、读书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得到了读书协会老师们的广泛好评。欢迎老师们踊跃加入,未来,读书协会将继续以荐读和共读的方式,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积淀,与老师们一起共同成长,共同前行;更希望能够为工作中奔忙的老师们,探寻一片可以让灵魂栖息的天地,共润氤氲书香,共筑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