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链接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教工排球协会简介

沈阳药科大学教工排球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在校工会领导下的群众性业余体育组织,是沈阳药科大学热爱排球运动的各院、部门教职工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群众组织。该协会现有会员63人,会员应遵守协会章程,执行协会决议,按时交纳会费,承担本协会委托的各项工作。委员会设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3人,由会员民主选举产生,主要负责活动安排、组织、技术指导等服务工作,为大家义务服务。该协会的成立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心健康。该协会积极开展业余排球活动,交流排球经验,锻炼身体,陶冶身心,丰富职工文体活动。主要活动有日常排球训练(工作日12:30——13:30,南校区排球馆)、校园排球友谊赛、新年联欢活动、年终总结交流活动等。沈阳药科大学教工排球协会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