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协会链接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下载专区
 
 

沈阳药科大学太极拳协会介绍

沈阳药科大学太极拳协会介绍


沈阳药科大学太极拳协会成立于2007年,它是一个集健身、防身、养身、修身于一体的兴趣爱好型社团,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太极武术魅力,增强校园师生体魄,营造校园和谐氛围为目的;积极为太极拳爱好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致力于普及太极文化知识和推广太极拳健身运动,并努力为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太极拳协会宗旨: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政策和校纪校规及工会相关规定的基础上,以“外练体质,内修品质”为基本精神,以“太极会友,陶冶身心”为活动口号,以“形神合一、天人合一”为修炼目标,通过开展太极拳运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更好地为我校建设和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