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公告专栏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5月18、19日,我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学校工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开幕式上,校党委书记吴春福致辞,对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会、教代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校工会负责人罗颖同志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奋发有为 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国际知名 国内一流的药科大学”的目标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

下午3:30分,大会选举产生了沈阳药科大学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沈阳药科大学工会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罗颖同志为工会主席,选举乔明曦、张辉、高慧媛、武昕为工会副主席;沈阳药科大学工会第十六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王飞同志为主任,李佐静为副主任。

5月19日上午,沈阳药科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校本部召开,校长李炜芳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团结奋进 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

报告分为2017年工作回顾和2018年工作部署两个方面。2017 年工作从巩固优势、协同发展,努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加强教学、重视实践,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突出特色、创新引领,稳步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创新举措、引贤纳才,切实落实“人才兴校”战略;加大交流力度、拓展合作空间,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强化管理、攻坚克难,不断完善两个校区运行的服务保障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学校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同时对未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在2018年的工作部署中,报告从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整体能力;进一步提升学科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进一步拓宽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进一步提升行政工作治理效能等六个方面对新一年学校工作做出总体规划和详细部署。

报告指出,2018年学校发展进入了关键时期,全校教职工责任在肩,任重道远。要举全校之力、集全员之智,不畏艰险,不忘初心,团结奋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巡视整改要求,积极推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行政工作任务和《中共沈阳药科大学委员会关于新时期学校发展的若干意见》,努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立足药都、服务辽宁、引领行业,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二○一七年财务决算报告和二○一八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

根据大会日程,各代表团会后对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审议。5月22日下午,主席团会议将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