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公告专栏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主席团听取教代会各代表团讨论汇报

5月22日下午,按照沈阳药科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日程,召开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对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讨论情况汇报。各代表团一致认为,行政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突出,特色显著,振奋人心;2018年工作部署定位准确,任务明确。财务工作报告数据翔实。一致通过两个报告。

6E4O@}KL3XY%{1}@QPLW]_1

各代表团就两个报告讨论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主席团做出汇报。

校党委书记吴春福认真听取各代表团汇报后,发表讲话指出,此次教代会和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工会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教代会是学校发展和重大问题决策的重要决策机构,校党委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代表团团长人选十分重视,要求从政治素养、能力和威望等角度综合考虑,严格把关,选出的人选要能够代表广大教职工根本利益。汇报讨论情况能够体现此次换届的成功。此次换届选举的代表,具有大局意识,站位高,从关心学校发展的角度出发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热情。为了更好地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还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提高整体队伍的政策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群策群力。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能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领悟学校发展战略部署,指导具体工作实践,为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而贡献力量。

会上,吴春福书记还就青年教师培养,研究生招生,双校区运行,办公自动化,扶贫等问题做出说明。最后,吴春福书记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教代会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经过分类梳理后,要及时加以整改和落实,充分发挥好教代会的参与、建设、维护、教育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