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公告专栏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关于举办教职工“线上午间课堂”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教职工视野,配合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职工素质教育,为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愉悦身心的平台,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人才培养和发展建设中,根据防控期间各项任务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由校工会主办,各分工会承办的“线上午间课堂”活动将于近期启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线上午间课堂由校工会主办,各分工会轮流承办,根据各项工作要求和教职工需要开设各种类型的课程,授课老师可以外请,也可以邀请本校老师,每周根据情况适当安排1次,时长为30—50分钟,上课方式及时间校工会将会提前下发通知。

线上午间课堂将作为长期活动持续进行,为提高教职工的参与兴趣,巩固教学成果,校工会将根据课程内容不定期开展学员作品成果展示活动。

二、课堂形式

采取线上、网络平台的方式进行,主讲老师根据课程需要自行选取上课方式,例如腾讯会议、腾讯课堂、企业微信会议等线上平台。

三、课堂内容

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能够促进教职工综合素质提升的读书、观影、书法、绘画、音乐、舞蹈、健身、摄影、插花、养生、医药、厨艺等等均可。

四、近期安排:

读书分享

承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

主持人:孟令全

分享嘉宾:李秀娟 分享书籍 《论语别裁》南怀瑾著

分享时间:2020年4月 23 日 12:10—13:10

分享地点:腾讯会议(ID:730240860 )

五、活动联系人:校工会 张 竹 联系电话:13709888608

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并对活动提出合理建议,校工会将根据教职工需求安排课堂内容。同时有科技、文化、文艺、体育及其他特长的老师可以主动申报参与午间课堂授课,具体事宜与本单位工会负责人和校工会联系即可。

校 工 会

2020年4月21日

附:腾讯会议使用流程

1.下载腾讯会议APP,如下图

2.打开腾讯会议,点击“加入会议”,如下图

3.输入会议号,点“加入会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