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公告专栏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校工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心系职工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党对广大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校工会按照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七一前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本次送温暖的对象是按照上级工会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及各分工会摸底上报情况确定的。主要对今年患大病及往年患大病花费较多的教职工送温暖慰问,以及近年我校工会向上级工会推荐获评市级以上先进的先进模范人物。

七一前,校工会对送温暖慰问对象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本次慰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了工会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以及突出重大节日送温暖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被慰问的老师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学校、工会的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爱岗敬业,鼓足干劲,为学校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校工会代表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走访慰问先进模范代表和患大病教职工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