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公告专栏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本溪市教育局相关领导来我校走访交流

多年来,本溪市教育局始终十分关心支持我校的建设发展,帮助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本溪高中,为许多教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有力推动了我校的人才队伍建设。为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2021年帮助解决教职工子女就读本溪高中座谈会于9月2日上午在南校区明德楼4楼会议室召开。本溪市教育局副局级调研员司增军、高中科科长王黎明,我校校工会主席罗颖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本溪市教育局方面详细解读了当前本溪高中的相关入学政策以及他们目前在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上所面临的困难,并表示将在总结多年帮助教职工子女入学工作的基础上,尽最大努力与上级部门沟通,妥善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本溪高中问题。罗颖表示,非常感谢本溪市教育局多年来在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上作出的巨大努力,我校全体教职工也将以饱满的热情继续为本溪市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始终是我校教职工的关注热点,也是我校重点关注和解决的实事工程之一。在我校即将迎来90周年校庆之际,校工会将继续竭诚为教职工服务,增进教职工福祉,提升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