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用手机记录生活美好瞬间—《手机摄影技巧》讲座——沈阳药科大学校工会“线上午间课堂”第四期活动成功举行

由校工会主办的“线上午间课堂”活动,越来越受到全校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本期活动由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组织承办。活动主题选择了大家非常感兴趣的《手机摄影技巧》分享,活动参与人数多、课堂交流互动效果好。

主持人由生科分工会副主席纪雪飞老师担任,她用“生活中的美无处不在,而摄影正是发现美、感悟美、记录美的最好方式”引出了该次活动的主题。简短的开场白后,隆重地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宾文老师。宾老师从手机拍摄时的聚焦方式;拍摄的黄金时段;手机拍摄的用光技巧;构图技巧等几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手机摄影的技巧。宾老师有着多年的摄影经验,他跟大家分享了他的多张摄影作品,并生动了讲述了作品背后的情境和故事。配合图片实例,加之讲述和感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和共鸣。一个小时的分享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各位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

分享结束后,很多老师在留言区或现场发言,谈到了自己对手机摄影的认识并向宾老师请教了遇到的问题。希望以后有机会组织活动,大家一起采风、交流!校工会主席罗颖老师也表示,我们美丽的校园就是采风很好的地点,等疫情结束开学后,大家可以一起走遍校园,用手机拍摄校园的美景、记录校园里的美好生活及动人故事。

本次“线上午间课堂”在大家的赞许声中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校工会开展的“线上午间课堂”活动大大地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既实用又有趣味性,以后会一直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