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电脑那些事儿》——沈阳药科大学校工会“线上午间课堂”第五期活动成功举行

由校工会主办,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线上午间课堂”第五期活动于2020年5月21日中午12:10如约举行。本次活动由生科院药理教研室的李增强老师主讲,李老师是大家心目中的“电脑专家”,他在约20年的修电脑、组装电脑的实践过程中,积累了大量既专业又实用的经验,许多老师都得到过他多次的指导和帮助。

李老师从电脑的选购、操作系统的选择和获取、Windows环境下应用软件的选择和获取、数据安全和网络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享。每个方面都从大家的实际需求出发,深入浅出地给出了他的经验和建议。留言区非常热闹活跃,听课的老师们纷纷给出“赞”的手势。分享结束后,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在电脑方面遇到的问题,李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解答,并表示具体的电脑维修或者选购等方面,线上解决不了的事情可以会后联系,他一定给予帮助。

本次“线上午间课堂”不仅给大家普及了电脑使用中的理论知识,还给予了老师们具体实用的帮助!校工会主席罗颖老师肯定了这次活动的选题,参会的老师们也表示校工会组织的“线上午间课堂”落在实处,希望以后还能多安排这样的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