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花艺色彩搭配》讲座——沈阳药科大学校工会“线上午间课堂”第六期活动成功举行

2020年5月28日中午12点10分由校工会主办,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承办的“线上午间课堂”第六期如约上线。本次午间课堂的主题选择了大家都非常感兴趣的“花艺色彩搭配”。

鲜花是我们生活中送出祝福、表达心情及庆贺节日的重要元素。掌握了一定的花艺知识及插花技巧,不仅能使仪式感更加浓烈,而且还能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因此,我们邀请了生科院药理实验中心的商捷老师给我们作了精彩的讲座。商老师花艺方面的理论知识非常深厚,而且还有多年的实践插花经验。她首先介绍了花艺色彩分类及不同色彩之间搭配的理论知识,然后结合一张张精美的花艺作品图片进行案例讲解,使大家仿佛身临其境地在选材、搭配、插花。短短的一个小时讲解时间很快就结束了。老师们仍然意犹未尽,在聊天区纷纷提问咨询。商老师就水培鲜花如何能保持更长时间等问题给出了她的经验和建议,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

“线上午间课堂”活动是根据疫情期间各位老师居家办公的实际情况而适时推出,共举办了六期,花艺分享为本学期最后一期,陪伴大家走过了近两个月的时光,得到了全校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共626人次参与了收看,每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让辛苦上课、办公的老师们放松了心情、开阔了视野。感谢各位教职工对校工会活动的支持与关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和帮助教职工提升素质是校工会及各分工会不懈努力的目标,我们将继续做好调研,开发教职工感兴趣的课程,下学期让我们期待更加精彩的“线上午间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