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滕丽波到我校实地查看何仲贵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8月14日上午,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滕丽波代表省总工会到我校实地查看何仲贵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并出席汇报会。工会主席罗颖、无涯创新学院党委书记张林芝陪同考察,无涯创新学院何仲贵教授、孙进教授、王永军教授、罗聪教授作为劳模创新工作室代表参加会议。

undefined

滕丽波主席详细听取了何仲贵教授关于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实验室。

undefined

滕丽波主席详细询问了工作室代表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创新成果在辽宁省转化以及工作室运行机制情况,希望劳模创新工作室要继续加大科研力度,弘扬劳模精神,为辽宁省、沈阳市地区医药经济发展发挥典型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