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2020年庆祝教师节“讲榜样故事,展教师风采”午间讲堂开讲

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满载着桃李芬芳的累累硕果,感受着尊师重教的蔚然之风,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弘扬师德师风,树立师表风范,激励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和谐、浓厚的工作和学习氛围,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举办“讲榜样故事,展教师风采”午间讲堂活动。

9月10日,午间12:30分午间讲堂如期举行。本次讲堂由校工会主席罗颖主持,沈阳药科大学制药工程学院药物化学教研室教授(二级)、博士研究生导师,学院院长赵临襄;沈阳药科大学药剂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药剂教研室主任毛世瑞,分别为全校教职员工带来了题为“不断学习、勤奋工作,我与母校共同成长”和“继续—发展—再接力”的精彩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1153900.png

两位老师分享的成长经历和个人感悟,生动展示了我校老师阳光质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和团队建设的良好形象,全校教职员工通过腾讯会议收看了本次午间讲堂。让我们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加强我校全面育人工作,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和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