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教职工首届“‘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迎接校庆90周年,丰富和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并以体育运动为桥梁,增进广大教职工的团队意识与协作精神,校工会特开展沈阳药科大学教职工首届“‘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社科与文体学院及社科文体学院体育部承办,校羽毛球协会协办,全校十三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了混合团体赛、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共计三个项目的比赛。



混合团体赛率先进行,冠军由医疗器械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教科联分工会及后勤分工会代表队并列获得季军。在接下来进行的单项比赛中,由全校教职工自愿组对参加,共有男女双打各25对选手参赛,最终男子双打比赛由董博和韩小斌获得冠军,女子双打冠军由杨奇志和孙虹瑞获得。

6631614bc2c1f8767c68c66c3fee6c7.jpg

闭幕式于2020年11月4日举行,体育部的专业教师与普通教职工代表组成的两只队伍的表演赛过后,为获奖运动员进行了现场颁奖。

沈阳药科大学副校长程卯生出席闭幕式并为混合团体队比赛冠军队颁奖,校工会主席罗颖、社科与文体学院院长张桂梅、分党委书记尹戎、校工会副主席武昕及社科文体学院体育部主任罗力佳协同参加闭幕式并颁奖。赛会裁判组组长陈俊金公布比赛成绩。

 

E08V1244.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十三个分工会、二百余名教职工参加,历时13个工作日的鏖战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办出了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使比赛充分发挥了促进交流,提升团队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的良好作用。我们要以本届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羽毛球水平,营造校庆喜庆氛围,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工振奋精神、激励斗志,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开拓的优良传统,培养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为推动我校各项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