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千名教职工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沈药未来”庆祝建校八十九周年健步走活动

 

近日,学校隆重举行了89周年校庆纪念暨9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作为校庆系列活动之一,11月12日中午,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沈药未来”庆祝建校八十九周年健步走活动,活动在在南校区和校本部同时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出席南校区健步走活动,全校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共一千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12:20分,教职工齐聚起点,徐凤翔书记鸣枪发令,拉开了校园健步走活动的序幕。

    在鲜红的校旗和各分会、学院院旗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整齐有序,精神饱满,以队列方式集体向前,手举印有活动主题的彩旗,脸上洋溢着喜悦与自豪,穿行在美丽校园里的各支队伍,汇聚出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校工会已经把健步走活动作为一个校庆传统项目,通过组织全校教职工参与此活动,使校庆活动触及每位教职工。同时将健步走活动与我校红色校史文化融合,有机将二者结合起来。按照学校迁徙历史,在行进路线中设计了“瑞金”“延安”“佳木斯”“沈阳”“中国药都”5处校址迁移地,通过每处站点的大型展板,展现了该时期历史和照片。每名教职工分别打卡5处站点处,从“瑞金”再出发,在健步走行进当中重温沈药89年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在各站宣传板前合影留念,一路欢歌,昂首阔步的走向“中国药都”,走向沈药无限美好的未来。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沈药未来”庆祝建校八十九周年健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带领大家重温了学校光辉的发展历程,凝聚了人心,激发了斗志,充满了干劲,也坚定了决心,广大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展现沈药人的使命与担当,“荣药九秩 筑梦百年”,让我们心手相连、并肩前行,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建校90周年新征程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