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校工会举办2020年全校工会干部培训

校工会于2020年11月30日中午举办全校工会干部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到我校期刊编辑部主任赵春杰教授,为全校工会干部讲授“新形势下科学研究论文的发表策略及沈阳药科大学主办期刊介绍”。培训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广大工会干部积极参加,共约135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本次培训由校工会主席罗颖主持。

我校工会干部大多为中青年教师,包括专业教师、教辅及行政管理服务人员等,此次培训为广大工会干部提供专题培训,有助于为我校工会干部发表各类科研论文提供思路和指导。

赵春杰教授的培训共分三个部分,从如何发表高质量科研论文、我校主办的学术期刊、多年期刊编辑部主任的经验与体会分享。赵主任的培训内容广泛,举例翔实,与国内多所高校对标比对,对我校各期刊杂志发展及投稿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分享了多年工作的经验与体会。

经过赵主任的培训,使与会工会干部对各类期刊论文发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供了新思路,对今后科研方向、论文发表有很大帮助。同时工会干部也表示,工会举办的这次培训内容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对教职工的岗位技能提升有促进作用。校工会今后将不断完善工会干部培训内容与形式,为更多的工会干部学习知识、掌握技能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主讲人简介:赵春杰,药物分析教授,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沈阳药科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农工党辽宁省委员会教科卫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委员、中国微量元素与健康研究会副理事长,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沈阳市公安局民主监督员。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行列。《药学服务与研究》杂志、《中南药学》杂志、《高等药学教育研究》等杂志编委,《Asian Journal of Traditional Medicines》、《Chinese Journal of Chemistry》等12个杂志审稿专家。《沈阳药科大学学报》执行主编。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药品价格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辽宁省科技基金评审专家和沈阳市科技局项目评审专家。国家执业药师工作专家,辽宁省政府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