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我校荣获省总工会“网上健步走”活动季军

根据辽宁省总工会《关于开展“县区百行业百万职工迎百年建党系列活动——网上健步走”的通知》精神,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健康积极的精神风采,校工会号召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本次健步走活动,从9月27日到11月8日,历时43天,“百县区百行业百万职工迎百年建党系列活动——网上健步走”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校工会经过精心组织,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全校共有512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教职工扫码注册后参加,通过日常健步走及党史机智问答累计成绩,在线上实现“重走长征路,重温革命史” 。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在教职工们的共同努力下,最终我校获得了团体季军的好成绩,校工会主席罗颖出席了12月3日召开的健步走颁奖盛典。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集体荣誉感与责任感,充分达到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大家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引导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