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校工会举办“荣药九秩 筑梦百年”—师生足球友谊赛

为迎接建校九十周年,12月17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荣药九秩 筑梦百年”师生足球友谊赛,在南校区室内足球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217142017.jpg

比赛中沈药师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尽显绿荫风采。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一次次漂亮的配合,一个个振奋人心的进球,使整个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师生们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师生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师生足球友谊赛是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一项拉近师生之间距离的传统活动,通过比赛使我校师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更加亲密无间地为沈药的发展建设通力合作。师生足球友谊赛后,教职工足球协会将继续秉承建会初衷,在校工会的指导下,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友、校际、校企足球活动,为沈药建校九十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