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拔河队喜获高新区职工拔河比赛最佳团队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高新区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百年,2021年4月28日,下午1时整,高新区工会组织开展“迎建党百年,展药都风采”职工拔河比赛活动。沈阳药科大学校工会主席罗颖出席开幕式,教职工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区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39支代表队参赛,分机关、高校、企业三组,每支队伍由10名男队员、5名女队员,1名领队组成。首先进行了初赛的选拔,我校拔河队经过奋力拼搏,在初赛中以小组第2名的成绩顺利出线。在与机关组前2名的决赛中,最终荣获第4名,并获得了最佳团队奖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举办的非常成功,每一个参赛队都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参加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参赛队伍乐观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对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培养合作精神和拼搏精神,创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达到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凝聚人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