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工”同战疫 “会”聚力量

心系职工·温暖慰问

沈阳药科大学实施校园全封闭管理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校共51名教职工坚守在校园防疫一线。期间,校工会积极响应省总工会和学校党委号召,主动作为,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由于我校两校区处于异市,又均在封闭管理中,生活物资无法及时送达,故只能采取发放慰问金的形式对教职工表达慰问。校工会结合上级工会组织下发的《关于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中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通知》和《补充通知》精神,按照校党委的部署,经校工会委员会、分工会主席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后,在计财处的帮助下,将慰问金打到了防疫一线教职工的工资卡上,及时将各级组织的关怀送达。

号召动员·“工”同战疫

为团结动员我校全体教职工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校工会于3月29日发出《致全体沈药教职工的一封信》。倡议全体教职工要胸怀大局,提高站位;配合防控,担当作为;科学理性,率先垂范。

“会”聚力量·干部在前

在过去一个月的疫情防控中,我校广大工会干部真正做到了冲在前、当先锋、做表率。校园防疫一线有他们的身影,志愿服务岗前有他们的足迹。

基建校医院分工会主席李艳华、工会小组长关鑫与王菲、车龙菲、何相江、侯蕊四名老师在完成两校区封校期间81725人次的核酸采样工作的同时又保证了校医院的正常开诊。"顾不上吃饭"、“抬不起右手”是她们的常态。

 

校工会副主席,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主席武昕、工会小组长刘袁媛,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邢花、生活委员塔树强,四位老师都志愿加入到了确保学生外出就医安全的护送工作中。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奔走在风险最高的闭环中,护学子周全。

居家也显担当,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岗前,他们也步履不停。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宣传委员陈光;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宣传委员陈俏、文体委员王闯,扫码、核酸样本送检、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地点,“会”聚的是同一种力量。

众志成城·感谢有你

在此,校工会向在每个岗位、每个角落,守护坚持的沈药教职工致敬!不惧风雨,“工”同抗疫,校工会始终与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