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抗疫居家好公民·健康生活你我他”——校工会开展居家抗疫活动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积极引导全校教职工健康、乐观的居家生活,2022年5月校工会组织开展“抗疫居家好公民·健康生活你我他”主题活动,通过展现教职员工丰富多彩的居家生活,传递正能量,增强凝聚力,使全体教职工能够科学居家、健康居家、安心居家,携手共同抗击疫情。

活动分为四个版块:一、读一本好书:多读书、 读好书,推荐一本自己读过的好书,类别不限;二、做一项运动:展现居家各种健身运动,带动大家进一步增强身体素质和免疫力,提高健康生活意识;三、亮一道美食:展示厨艺技能,丰富家庭劳动文化,宣传倡导健康饮食;四、秀一个才艺:以居家生活为背景,展现用艺术熏陶日常生活的生动画面,音乐、舞蹈、书法、绘画、戏曲、茶艺、花艺等均可。教职工可根据自身情况,以照片(或视频)的方式参与其中的任一环节的展示,可以自愿选择搭配小短文的方式来分享自己的感悟,展现自己的生活。

本次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历时近一个月,于5月31日结束,共收到作品682份,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居家防疫期间文化、体育、娱乐生活的丰富多彩。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并热情参与,用图片、文字、视频推荐自己喜欢和阅读的书籍;分享运动过程的精彩画面;亮出美味佳肴、高超厨艺;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各展英姿,各展所长。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居家生活,舒缓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压力,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沈药教职工将以更加阳光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心连心,爱同行,校工会永远与广大教职工在一起。尽管疫情暂时阻隔了彼此,但校工会在校园文化建设上一直不遗余力。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给予了广大教职工康健身体、愉悦心情的广阔空间,同时也描绘出人心凝聚、生活和谐的美好画面。

读一本好书

59e422716b6f3ceb31fdaf5711de26b IMG_1025

微信图片_20220522184734

做一项运动

3989550003bf5119dd9a5776d6291d0

 

 

亮一道美食

        

秀一个才艺

c45cc852f51bd29aa61eabd84be8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