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献礼党的二十大教职工线上歌会圆满收官

为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引导全校教职工唱响踔厉奋发之歌,聚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激发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热情,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于9月26日组织开展了“唱响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献礼党的二十大教职工线上歌会。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广泛动员教职工积极传唱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曲,共征集到《百年红船》《一起向未来》《祖国不会忘记》《如愿》《团结就是力量》等作品23个,其中独唱作品14个、对唱及合唱作品9个。

依照活动评分标准,经组织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评选,最终评出独唱类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对唱及合唱类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秀奖14项。教科联分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具体名单如下:

此次线上歌会唱响时代主旋律,用歌声传递温暖和力量,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昂扬奋进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笃行实干,努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