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沈阳药科大学教职工献礼党的二十大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

为激发广大教职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引领全校教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升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我校教职工精神风貌,倡导健康生活,校工会于2022年10月10日——10月21日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献礼党的二十大健步走活动。

因防疫要求,本次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开展。各分工会在规定时间内组织本工会教职工在南北两个校区举行,自行设计行走路线,须涵盖校园标志景点3个以上,完成健步走。历时12天 ,15个分工会976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家精神振奋、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投入到工作中,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活力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忘筚路蓝缕、手胼足胝的“来时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