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中药学院举办“欢庆国庆,歌颂祖国”主题摄影书法展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我院教职工风采,反映祖国70年来的发展和进步,抒发我院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中药学院分工会在南校区中药学院一楼大厅举办了“欢庆国庆,歌颂祖国”主题摄影书法展

按照自愿报名的原则,全院共有35人参与活动,收集摄影和书法作品73幅,作品展示了祖国壮美的河山、教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等内容。评比采取网络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最后评选出一等、二等、三等奖共计48份,通过冲印照片、制作展板的方式进行公开展示。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抒发了教职工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