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的顺利实施,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着力打造“金课”。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于9月26日圆满举行。

一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涵盖了学院的各个教研室。竞赛邀请了学校及学院督导、教学名师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他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方法、教学理念及“课程思政”在专业课中的运用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及详细的指导。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方法,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授课热情都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竞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他们提出,青年教师不但要具有扎实的教学功底,还要有意识地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理论课教学的各个环节,最终实现立德树人的崇高目标。

此次大赛由学院办公室及学院工会联合承办。选拔出4名优秀教师代表,将参加“校工会、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联合举办2019年沈阳药科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参加本次竞赛的评委包括:校督导 董鸿晔(教授);学院督导 吴英良(教授);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副院长 张怡轩(教授);校级教学名师 张嵘(教授);药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左代英(教授);微生物与细胞生物学教研室主任 苏昕(副教授);生理教研室主任 徐静华(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