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为推动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9月26日,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分工会在致远楼B202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学基本功大赛——暨讲课大赛初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教学督导罗向红、陈玉彬,学院党委书记马金武,工会主席兼副院长贾英、副院长韩静。全院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讲课大赛得到了学院青年教师们的积极参与,6位参赛老师经过精心准备,分别以食品感官评定、新食品原料、食品毒理与安全,葡萄园化肥的精准使用、葡萄酒文化以及服务等内容为主题,为评委和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各具特色的演讲,同时也体现出各位老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6位老师授课结束后,评委陈玉彬督导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详尽的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最终,经过5位评委现场打分,宋明老师荣获了比赛的一等奖,郑崴和杜易洋老师获得二等奖,张晓书、尹湉、苏光悦3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本次教学基本功大赛取得了圆满结束。

附获奖名单:

序号

奖级

姓名

1

一等奖

宋明

2

二等奖

郑崴

3

二等奖

杜易洋

4

三等奖

张晓书

5

三等奖

尹湉

6

三等奖

苏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