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基建校医院分工会“深耕阅读,与国同梦”文学作品朗诵大赛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根据 《沈阳药科大学“深耕阅读,与国同梦” 第一届中华经典文学作品朗诵大赛》要求,基建校医院分工举办了诗歌朗诵大赛。

本次朗诵大赛由沈阳药科大学基建校医院分工会主办、校工会与图书馆分工会协办,基建校医院分工会所有会员自愿报名参赛,通过图书馆分工会的”博看朗读亭”录制参赛作品并提交作品,从中选拔出获奖人员参加校工会朗诵大赛。

本次大赛,基建校医院分工会会员踊跃参赛,他们用心体会诗歌,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下,将朗诵和表演融为一体,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上祝福。

比赛作品中,关鑫的《我的祖国》声情并茂,朗诵富有韵味和感染力,引起评委的共鸣,获得一等奖。

王菲的《中国梦诗歌朗诵稿》朗诵熟练,音质音色富有美感和渗透力,获得二等奖。

霍玲玲《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吐字清晰,普通话标准,能很好把握朗诵节奏,获得二等奖。

魏宁《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渗入人心,柔情中透着坚毅与自信,最终获得三等奖,同时范晓彤等其他六人也获得三等奖。

在本次诗歌朗诵比赛中,基建校医院会员人才辈出,他们通过努力使得活动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为基建校医院增添了光彩。同时也体现基建校医院会员巨大潜力,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会员们会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会员们对诗歌的兴趣,更体现了会员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的祝福心愿。通过此次大赛,展示了基建校医院会员的多才多艺,也展示了会员们对活动的热情与激情。这次活动虽已经结束,但同时也是一个开始,相信下一次活动必定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