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基建校医院分工会举行“创文明、建和谐、促协作、勇竞争”棋艺大赛

棋艺运动在我国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是既健康又高尚的文化娱乐活动。为丰富工会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分工会战斗凝聚力、向心力,2019年10月29日基建校医院分工会9:00开展以“创文明、建和谐、促协作、勇竞争”为主题的棋艺活动。

本次活动由沈阳药科大学基建校医院分工会主办,基建校医院分工会会员自愿报名参赛。

本次棋艺比赛由跳棋、五子棋、军棋三部分组成,采取淘汰制的方式,选手们进行了激烈的棋盘角逐,比赛中,选手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比赛场上,棋盘上刀光剑影、血雨腥风,常常“一步差错,满盘皆输”。选手深陷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经过激烈的角逐,6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6人获得三等奖。

此次棋艺比赛得到了会员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为分工会会员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舞台,选手们积极参赛,并取得不俗成绩,充分展示了“最强大脑”,绽放出智慧鲜花!比赛期间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充分彰显了棋类文化特有的魅力。本次棋艺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比赛搭建了良好平台,让每一位投身于比赛的工会会员都真正体验到“棋枰三尺宽,计谋万丈深”的智慧之趣!

QQ图片20191030154504.jpg QQ图片20191030154455.jpg

IMG_9573 IMG_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