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共话师生情,同筑制药梦”活动

2020年金秋来临之际,制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密切配合校工会活动的同时,开展了献礼教师节的“不忘初心,共话师生情,同筑制药梦”、献礼祖国71周年生日和建校90周年的“筑梦今朝,寄语传情”感言、短信征集活动。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纷纷上交师生合照、书画作品和短信寄语等。其中,“不忘初心,共话师生情,同筑制药梦”活动共收集活动照片近60张;“筑梦今朝,寄语传情”感言、短信征集活动共收集30幅作品。部分作品如下:

                                          李哲

                                        孙铁民

                                         郭春

                                        姜楠

                                                   王斓

                                      赵明明

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师生间的感人故事,每一段寄语、诗词都表达着对沈药最美好的祝愿,每一幅书画作品都传递着对祖国深深的爱。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团结了全院教师,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爱校、爱国情怀。让我们共同祝愿母校继往开来,不断发展,再创辉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