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会首页 工会概况 文件汇编 民主管理 教工风采 女工园地 光荣地带 协会链接
 
您所在的位置: 分会信息
公告专栏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分会信息
下载专区
信件提交
友情链接
 
 

药学院抗疫期间教学实录——教师节之际祝愿全校老师教师节快乐

2020年与往不同,整整10个月以来,全国人民都在进行抗击“新冠肺炎”这场特殊的战斗。为防止疫情的扩散,响应国家号召,2020年的下学期学校采取了线上教学的模式,药学院全院教师对这一新鲜的教学模式悉心学习、积极尝试,使得学院的线上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

微信图片_2020101316024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3160255.jpg

教师是知识的传播者、智慧的启迪者、精神的熏陶者。自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作出决议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我国的教师节,今年已经是第三十六的年头。“三十六”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三尺讲台上挥斥方遒的魄力,是实验室里数十年如一日严谨不苟的态度,是不矫不闹的坚守,是无私无畏的付出,在疫情大背景下更加令人心生敬意……

在蝉鸣未眠的九月,为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到来,传承药学院教师深耕细作、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激励药学工作者爱国奋发的精神,学院工会广泛征集线上、线下教学照片,用影像流动时光,记录我院教职工在疫情之下辛勤培养药学人才的情景与背后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201013160304.jpg

    传教担道义,桃李沐师恩。感谢在我们有且只有一次的人生中,有这么一群引路人,带领我们走出懵懂无知,赠与我们知识与爱心,陪伴我们春秋冬夏,不悔不倦。

而桃李芬芳,其乐亦融融。对老师们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再次祝愿沈阳药科大学全校老师教师节快乐!